肇图“创·世纪”大型亲子涂鸦艺术活动
2017-04-23 19:29: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配合第十二届肇庆读书节启动仪式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推动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未成年人的艺术创作水平,2017年4月23日
    为配合第十二届肇庆读书节启动仪式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推动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未成年人的艺术创作水平,2017年4月23日上午,肇庆市图书馆联合肇庆市树华美术学校,在图书馆广场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亲子涂鸦艺术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一百多名小朋友前来参与,最初长长的白色画卷在一双双小手的修饰点缀下,各种图案形象跃然于纸。孩子的世界是纷繁奇妙,充满童真与幻想的;孩子的创作是大胆而无拘无束的,给我一片天,我将画出沧海翻腾、群山回唱。

    每个周末,肇图都为孩子们安排了各种题材丰富、形式多样的免费主题活动。敬请大家关注并留意肇庆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肇庆市图书馆网站主页以及馆内海报信息,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把快乐带到你的身边!



文/苏晓丽
图/黄国华
编辑/罗丽霞

现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络绎不绝










活动前,原本洁白无瑕的画卷
  
活动后,画卷成了孩子们抒发情感,歌颂生活的话筒


















 

相关热词搜索:亲子 世纪 艺术

上一篇:第十二届肇庆读书节启动仪式暨“4·23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在肇图隆重举行
下一篇:肇庆市图书馆举办“同筑文学梦 共建文明城”肇庆市网络作家文学对话活动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