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如此简单——“牛皮纸袋创意绘画”亲子手工绘画
2016-06-11 20:46: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塑料袋替换成纸袋也慢慢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但不过多久家里就会堆积许多各式各样的纸袋,与其扔掉,不如让这些纸袋成为千变万化的艺术品
      2016年6月11日下午,肇庆市图书馆与番茄苗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牛皮纸袋创意绘画”亲自手工绘画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番茄苗活动中心的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在牛皮纸袋作画的要点,让小朋友们挑选自己喜欢的图案,在家长的帮助下开始创作。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把一个个普通的牛皮纸袋变身为一件件别出心裁的艺术品,让现场的小读者们忍不住拍照留念。
      塑料袋替换成纸袋也慢慢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但不过多久家里就会堆积许多各式各样的纸袋,与其扔掉,不如让这些纸袋成为千变万化的艺术品。一支画笔,一个牛皮纸袋,激发了小朋友们无限的想象力以及创造力,也让小朋友们从中学习到提高环保意识的重要性,从简单的创意感悟深刻的道理。


老师讲解制作流程


老师指导


小朋友认真作画(一)

小朋友认真作画(二)


小朋友认真作画(三)


作品展示





文/甘雪怡
图/甘雪怡 曾繁智
编辑/罗丽霞



相关热词搜索:创意 绘画 纸袋

上一篇:端午,我们的节日——迎端午,肇图组织志愿者参观裹蒸制作坊
下一篇:“优良家风、伴我成长”2016年肇庆市第四届“故事大王”亲子故事表演总决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