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图书馆举办“同筑文学梦 共建文明城”肇庆市网络作家文学对话活动
2017-04-24 15:59: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7年4月23日上午,在第十二届肇庆读书节启动仪式之后,由肇庆市作家协会主办,肇庆市图书馆、西江日报社承办的同筑文学梦 共建
        2017年4月23日上午,在第十二届肇庆读书节启动仪式之后,由肇庆市作家协会主办,肇庆市图书馆、西江日报社承办的“同筑文学梦 共建文明城”肇庆市网络作家文学对话活动在肇庆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肇庆市作家协会主席钟道宇、副主席白炳安,肇庆学院文学院资深学者、学科带头人黎保荣教授以及来自肇庆的文学爱好者约2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钟道宇主席作了致辞。    
       来自肇庆本土的五位青年网络作家徐爱丽(海的温度)、赵善军、聂怡颖(三生三笑)、张远光(搜异者)、翁永祥(申示山人)和广大读者进行了网络文学创作的交流分享。在对话中,网络作家们就网络文学发展的现状、网络作家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以及网络文学与图书馆之间的关系等展开深入的探讨,在文学对话结束之后,读者踊跃提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文学对话活动是第十二届肇庆读书节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旨在丰富读者阅读体验,营造文明阅读氛围,为全市创文添砖加瓦。
 

文学对话现场


文\聂怡颖
图\黄国华
编辑\李剑强

相关热词搜索:肇庆市 文学梦 图书馆

上一篇:肇图“创·世纪”大型亲子涂鸦艺术活动
下一篇:市图书馆与市气象局合作共建流动服务点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