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图《春季有约》音乐会
2017-03-25 13:23: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营造一个文明、高雅、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旨在为他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艺术的风采舞台。

      为营造一个文明、高雅、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旨在为他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艺术的风采舞台。2017年3月25日下午三点,由肇庆市端州区迪星艺术培训学校主办,肇庆市图书馆协办的《春季有约》音乐会在肇庆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伴随春天的明媚阳光,参加《春季有约》表演的老师们、小朋友们和家长们欢聚肇庆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以丰富多彩的节目以及欢声笑语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同时吸引了200名观众前来观看。表演节目精彩不断,开场钢琴四手联弹《巡逻兵进行曲》先声夺人;接下来还有古筝合奏《青花瓷》、钢琴独奏《喷泉》、钢琴独奏《小木工》《磨刀匠》、钢琴独奏《保卫黄河》、琵琶合奏《荷塘月色》、独唱《国家》、电子琴合奏《西班牙斗牛舞》、古筝合奏《南山南》、古筝合奏《大王叫我来巡山》等25个精彩节。台上表演引人入胜,台下观众掌声连连。此次《春天有约》汇演凝集了老师们与小朋友们的才华与风采,既充分展现了小朋友们天真活泼的个性,还展示了小朋友们自信勇敢的精神风貌,为他们带来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
       肇庆市图书馆致力于实施阅读推广,注重未成年人教育,让阅读活动深入每一个家庭,使少年儿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团体合作与展现自我的快乐,让大家在欢乐的活动中收获满满。
 
文/曾繁智
图/曾繁智
编辑/罗丽霞

音乐会小主持人们主持开场


古筝合奏《青花瓷》

钢琴独奏《喷泉》


钢琴独奏《小木工》《磨刀匠》

琵琶合奏《荷塘月色》


小主持人报节目


古筝合奏《南山南》


古筝合奏《大王叫我来巡山》


《种太阳》


钢琴独奏《肖邦圆舞曲》


电子琴独奏《春江花月夜》


配乐诗朗诵《春之梦》


舞蹈《嘿!你好》


全体合照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音乐会

上一篇:肇图赠书市旅游服务中心 共同打造书香文化旅游城市
下一篇:肇图Easter Day 复活节 ——“English Fun快乐英语”(第9期)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