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艺陶亲子活动”深受小读者喜爱
2014-10-20 10:37:40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一块陶泥加上小朋友天马星空的想象,会产生怎样的艺术品呢?在肇庆市图书馆和乐涂涂美术中心共同举办的“书香艺陶亲子活动”上小朋友的想象力得到充分体现。
    10月18日上午,“书香艺陶亲子活动”在市图书馆低幼阅览区进行,现场报名十分踊跃。在认真倾听老师讲解制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后,小朋友开始认真的制作着属于自己的艺术品。不少家长和小朋友都是第一次接触陶泥,此次活动增加了他们的对陶泥制作的认识和兴趣,也收获了亲子间的美好回忆。最后,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精彩而难忘的瞬间。
    肇庆市图书馆致力打造公共文化服务平台,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兼顾不同群体读者,使书籍的芬芳飘散到社会每个角落。























相关热词搜索:|亲子活动|

上一篇:“2014年广东省第四届英语口语大赛”肇庆地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肇庆市“道德讲堂总堂”第十九堂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