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图公益大讲堂第十二期:掌握方法,你也可以成为“最强大脑”——郑才千2016全国巡回演讲
2016-05-21 09:25: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年5月21日上午,肇图公益大讲堂(第十二期):掌握方法,你也可以成为最强大脑——郑才千2016全国巡回公益演讲在肇庆市图书馆一楼
         2016年5月21日上午,肇图公益大讲堂(第十二期):掌握方法,你也可以成为“最强大脑”——郑才千2016全国巡回公益演讲在肇庆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讲,近百人 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主讲人是郑才千先生,他是全球第一个在20岁之前就获得世界脑力锦标赛最高荣誉“世界记忆大师”,也是引爆《最强大脑》的第一位选手,他奠定了节目的基调。他挑战的魔方墙找茬和雪花之谜是《最强大脑》最经典的项目,也是最难的项目。
        郑才千老师的开场记忆表演赢得了满堂喝彩,随后他图文并茂、风趣幽默地讲授了大脑和记忆的秘密、快速记忆秘诀等内容,老师与听众积极互动,讲座气氛轻松愉快。此外,郑才千老师还为肇庆市图书馆赠送新作《最强大脑:“魔方墙找茬王”郑才千的学神秘笈》,周静馆长代表市图书馆接受赠书并回赠感谢状。
肇庆市图书馆周静馆长向郑才千老师回赠赠书感谢状
郑才千老师进行记忆表演
签字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大讲堂 公益 大脑

上一篇:送知识,助成长——庆“六·一”肇图送书到幼儿园
下一篇:砚都读书讲坛第二十二期开讲:“空船载月”的人生境界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