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图携手德庆馆 文化下乡人心暖
2017-03-17 17:31: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推动全民阅读工程,实现好基层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和文化需求,做好精准扶贫、文化扶贫工作,肇庆市图书馆积极参与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为了推动全民阅读工程,实现好基层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和文化需求,做好精准扶贫、文化扶贫工作,肇庆市图书馆积极参与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2017年3月17日上午,肇图与德庆县图书馆工作人员赴德庆县马圩镇马圩中心小学,参加2017年肇庆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上,市文广新局郑琼副局长与市图书馆罗丽霞副馆长赠予当地文化站200册农业、文学、少儿读物等主题图书,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同时,图书馆为当地村民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灯谜游园会,1000条灯谜展列在操场当中。未等灯谜挂齐,小朋友们就已经蜂拥而至,踊跃猜谜。聪明的小朋友们也马上猜出了谜底,围得兑奖处水泄不通,好不热情。
        此次我馆深入基层,切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发挥公共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致力于提高农民的文化素养和丰富农民的精神生活。努力做好“解放思想,实干兴肇”的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市文广新局、市图书馆赠书



↑领导嘉宾拉杆启动


↑流动图书入乡进村



↑学生们聚精会神猜灯谜


↑猜谜游园活动兑奖


↑肇图与德庆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做好兑奖工作


↑肇图与德庆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合影

 
文\翁有俊
图\聂怡颖
编辑\罗丽霞
 

相关热词搜索:基层 文化下乡

上一篇:肇图“指尖上的篮球——DIY手偶”亲子手工活动
下一篇:志愿清扫播正气 图书馆内散馨香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