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图“指尖上的篮球——DIY手偶”亲子手工活动
2017-03-12 14:16: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活泼是儿童的天性。2017年3月12日上午,三十名3-8岁的小朋友与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齐聚在肇庆市图书馆喜阅·空间,跟随
      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活泼是儿童的天性。2017年3月12日上午,三十名3-8岁的小朋友与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齐聚在肇庆市图书馆“喜阅·空间”,跟随来自番茄苗美术中心的老师共同完成了DIY亲子篮球手偶活动。
      本次手偶活动的主角,是一对造型可爱的纸板娃娃。 在场的小朋友们发挥各自想象,自由选择色彩,给纸板娃娃涂上了颜色。每一款手偶都独具匠心:俊霆的手偶色泽柔和,皓皓的清新明亮,可可的惟妙惟肖,乐乐的勾勒精细,嘉嘉的大胆创新......完成涂色以后,食指和中指穿过纸片小人,手偶们摇身变成一双腿脚灵活的足球运动员,就能在桌上来一场左手与右手较量的迷你足球赛了!三十对手偶三十种灵感,运动精神跃然纸上,童趣笑语不安于室。
      每个周末,肇图少儿馆都为小朋友们安排了各种题材丰富、形式多样的免费主题活动。敬请大家留意肇庆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肇庆市图书馆主页以及馆内海报信息,欢迎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把快乐带到你的身边!
 
文/苏晓丽
图/苏晓丽
编辑/罗丽霞
老师讲解制作手工技巧和步骤

活动现场

小朋友在认真填涂颜色

家长辅助小朋友完成手工作品


亲子活动小朋友与作品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指尖 亲子 手工

上一篇:2017年道德讲堂第三讲:讲文明、守规矩、树新风
下一篇:肇图携手德庆馆 文化下乡人心暖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