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图少儿读书会第58期
2016-12-21 18:35: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年12月18日上午,肇庆市图书馆联合晴天语言艺术中心,在肇图少儿馆喜阅空间共同举办第58期少儿读书会。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小朋友到场

      2016年12月18日上午,肇庆市图书馆联合晴天语言艺术中心,在肇图少儿馆“喜阅空间”共同举办第58期少儿读书会。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小朋友到场参加及观看。
      本期少儿读书会围绕《我们是穷得开朗,所以不用担心》这本书,老师与在座读者分享读书心得和感悟,蘑菇姐姐(徐老师)邀请大人和自己的小朋友上台绎演书中的对话,在亲子互动过程中,既训练了小朋友的口才演绎能力,又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书中人物外婆点点滴滴真挚感人的生活片段。外婆对生活的感悟和智慧,留给大家种种思考和人生启示。台上精彩演绎,台下掌声连连,家长小朋友们都收获满满,非常开心。
      最后,徐老师总结到在充满生活压力的当今社会,大家要向书中的外婆学习,学习她像绽放的鲜花一样生活,处处流淌着温暖的痕迹,用乐观和笑容面对人生。


文/曾繁智
图/黄国华
编辑/罗丽霞

徐老师现场示范对话演绎

家长和小朋友演绎对话(一)

家长和小朋友演绎对话(二)

第58期少儿读书会老师与小朋友欢乐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读书会 少儿

上一篇:肇庆市2014-2015年度社科优秀研究成果通报会暨第十二届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在肇图举办
下一篇:肇图公益大讲堂(第二十期):“百家千场艺术讲座下基层”之“岭南画派特色与中国美术思潮”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