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图书馆举行“故事大王”亲子故事表演比赛初赛
2014-05-23 15:15:33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5月18日下午,肇庆市图书馆“故事大王”亲子故事表演比赛初赛在幼儿阅览室举行。表演的节目均为“周末故事会”推荐的十五个优秀节目,选手为3至6岁的小读者家庭组合。
    参赛家庭准备充分,孩子们绘声绘色、惟妙惟肖的展示自己,有的加以动作、有的浓妆淡抹、有的着装扮相切合故事角色,有的特意自制道具。舞台上,孩子们大显身手,带来精彩表演;评委们看得很入神,既紧张又兴奋;观众席里时不时为小朋友的有趣表演传来欢笑声。比赛最后评出前九名家庭组合进入6月22日举行的“故事大王”亲子故事表演比赛决赛。
    “故事大王”亲子故事表演比赛不仅培能养幼儿阅读乐趣,锻炼幼儿口才,提高幼儿艺术表演才能,更能促进家庭幸福和谐!让孩子们从故事中接受美的熏陶、爱的教育。

















相关热词搜索:|“故事大王”亲子故事表演比赛初赛|市图书馆|

上一篇:肇图获第四届广东省盲人诗歌散文朗诵比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篇:迎六一,肇庆市图书馆赠书到幼儿园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