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图第二届“故事大王”亲子故事表演比赛总决赛完满落幕
2014-06-23 11:40:18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6月22日下午,由肇庆市文广新局主办,肇庆市图书馆承办的第二届“故事大王”亲子故事表演比赛总决赛在肇庆市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整场比赛精彩纷呈,为历时两个月的赛程画下了圆满句号。比赛当天,会场异常火爆,参赛队伍、表演队伍、各幼儿园的老师、家长、小朋友们,以及现场读者们近400人参加。
    此次比赛采取预赛和决赛形式,所有参赛家庭队伍均通过“周末故事会”层层筛选再通过初赛评选最终脱颖而出,与市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市第三幼儿园、鼎湖区机关幼儿园和肇庆晴天语言艺术培训中心选送的队伍共14支队伍一同进入决赛。
    精彩的比赛在由肇庆市图书馆馆员、肇庆启聪学校、市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和市第三幼儿园的精彩表演穿插中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过评委评出:一等奖1名《聪明的小白兔》,二等奖2名《方脸公公和圆脸婆婆》、《小猫捉老鼠》,三等奖3名《小马过河》《小猫钓鱼》《三只小猪》,优秀奖8名;优秀组织奖4名(肇庆市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肇庆市第三幼儿园、鼎湖区机关幼儿园和肇庆晴天语言艺术培训中心)。
    活动中还进行了第四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说大赛』肇庆获奖选手的颁奖仪式,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图书馆举办的各项活动。
    肇庆市图书馆始终以传承文明、服务社会为使命,始终把举办各类阅读文化活动作为提高大众文化素养的一个重要渠道。近年来,随着读者服务内容的不断丰富,服务方式的不断发展,肇庆市图书馆把越来越丰富的阅读形式和阅读内容呈现在读者面前,给读者带来了精彩的阅读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亲子故事表演比赛|

上一篇:“请进来,走出去”——肇图乐龄书友会第四期
下一篇:肇庆市妇联退休老干部一行到肇庆市图书馆参观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