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笑脸——DIY彩蛋”亲子手工活动
2016-11-16 18:36:41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年11月12日下午,肇庆市图书馆与番茄苗美术中心在肇图少儿馆喜悦·空间联合举行了DIY彩蛋亲子手工活动,吸引了30组家庭过来参加。

      2016年11月12日下午,肇庆市图书馆与番茄苗美术中心在肇图少儿馆“喜阅·空间”联合举行了“DIY彩蛋”亲子手工活动,吸引了30组家庭过来参加。
      活动开始,老师先派发材料和彩蛋制作式样图给小朋友,并向参加的家庭简单讲解制作的步骤。小朋友听完讲解后,选择自己喜欢的彩蛋式样,纷纷开始动手制作。由于蛋壳是圆弧形,而且材料较小,操作起来有一定的难度,但小朋友们都绘画得非常专注。在家长的帮助下,小朋友开动脑筋,发挥想象力,很快就完成了一件件精美可爱的彩蛋作品。
      简单的创意彩蛋制作,既锻炼了小朋友动手绘画能力,又促进了亲子感情,还能让小朋友懂得,没用的生活用品也可以通过自己思考动手,变为精致的艺术品。

图/曾繁智
文/曾繁智
编辑/罗丽霞




老师派发材料并解释制作技巧



小朋友认真绘画彩蛋


家长参与帮忙一起制作


小朋友与自己的彩蛋作品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彩蛋 亲子 笑脸

上一篇:“狂欢万圣节——自制鬼脸面具”亲子手工活动
下一篇:肇图获“广东省第五届英语电影配音大赛”最佳组织奖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