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清扫播正气 图书馆内散馨香
2017-03-19 12:12: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16日下午,来自肇庆市经贸学校的40名学生志愿者来到肇庆市图书馆翕庐分馆集合。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肇庆市图书馆翕庐分馆为了迎接即将到

        16日下午,来自肇庆市经贸学校的40名学生志愿者来到肇庆市图书馆翕庐分馆集合。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肇庆市图书馆翕庐分馆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一级馆的评估工作,特意组织的一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图书馆负责人的指引下,学生们分开两批次,一批清扫图书馆,一批整理归整过期刊物。
        在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毫无怨言,清扫的一批志愿者们,有的拿起拖把专注地拖去地上的尘土,有的拿抹布细致擦去木窗框的尘垢,在短短的时间内,图书馆变得更加干净、整齐明亮。

   

志愿者清扫图书馆二楼大厅
 


志愿者擦拭木窗框


        整理过刊的志愿者们不顾弄脏衣服膝盖着地小心翼翼的整理归类,尽心尽力、积极认真的态度得到了图书馆负责人的认可和赞赏。

 

志愿者归类过刊



志愿者打包整理好的过刊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在本市上下齐心创文的大环境下,发挥了志愿者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邝耿力
图/李晓明
编辑/罗丽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肇图携手德庆馆 文化下乡人心暖
下一篇:访梅庵,领略六祖文化 ——肇图乐龄书友会第三十期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