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昔日繁华----“温暖成长路”公益活动第四期在市图书馆翕庐分馆举行
2016-06-05 09:37:41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4日上午,温暖成长路公益活动继续在市图书馆翕庐分馆举行。这次在市图书馆翕庐分馆迎来的访客,是市老年人骑游队的成员,都是大
        6月4日上午,“温暖成长路”公益活动继续在市图书馆翕庐分馆举行。这次在市图书馆翕庐分馆迎来的访客是市老年人骑游队的成员,都是大半辈子生养在端州,却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这个城市很多具有历史文化底蕴的风景,人到老年,“温暖成长路”公益活动为他们重温了端城历史民俗。
        踏入翕庐,古色古香的建筑让他们惊叹不已,虽然身为端城人,却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到这么具有文化历史底蕴的文物建筑。通过翕庐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他们认真地聆听着建筑背后一件件历史故事,让他们对翕庐古建筑的历史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也提升了身为端城人的自豪感。
市老年人骑游队队员在翕庐分馆前合影


参与活动的骑游队队员盖参观翕庐印戳
 
翕庐分馆馆员向参与活动骑游队队员讲解翕庐的历史故事
 
文/邝耿力
图/李晓明
编辑/李晓明

相关热词搜索:分馆 公益活动 图书馆

上一篇:艺和雅风——谭金宁师生书画联展在肇图举办
下一篇:端午,我们的节日——迎端午,肇图组织志愿者参观裹蒸制作坊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