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我成长——肇庆市第十六小学学生参观市图书馆
2016-06-01 12:51: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好地了解图书馆,感受图书馆文化氛围,培养阅读兴趣,2016年6月1日上午,肇庆市第十六小学组织五年级学生代表10人到肇庆
      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好地了解图书馆,感受图书馆文化氛围,培养阅读兴趣,2016年6月1日上午,肇庆市第十六小学组织五年级学生代表10人到肇庆市图书馆参观。
      小朋友们在馆员的带领下,有序的参观了少儿图书馆,综合阅览室,国学馆等,认真听取图书馆的服务功能、馆藏资源、图书的分类和检索以及自助借还书的流程。参观结束之后,小朋友们迫不及待的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阅读起来。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小朋友们亲身感受到图书馆安静而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开阔他们的视野、增长知识的同时从而感受到阅读带来的乐趣,体验阅读的快乐。

参观国学馆

参观综合阅览室

阅读图书

合照留念


文/甘雪怡
图/黄国华
编辑/罗丽霞

相关热词搜索:肇庆市 书香 图书馆

上一篇:肇庆市图书馆“两学一做”下基层——关爱留守儿童,送书进校园
下一篇:“千年名楼,岭南阅江”——肇图乐龄书友会第二十二期在阅江楼举行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