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图书馆“两学一做”下基层——关爱留守儿童,送书进校园
2016-05-31 12:25: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年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肇庆市图书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联合肇庆市西江社会服务中心、肇庆市端州区爱心公益慈
      2016年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肇庆市图书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联合肇庆市西江社会服务中心、肇庆市端州区爱心公益慈善协会志愿者到德庆县高良镇金龙小学为学生们举行庆“六一”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肇庆市图书馆为该校师生送去200册各类崭新的书籍和300本练习本;肇庆市图书馆君君姐姐给小朋友讲故事;志愿者为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奖学金、派发小礼物和举办欢乐游园会,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受到师生们的欢迎。
      此次活动是肇庆市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手拉手,共读乐”爱心捐书活动之一。充分体现我馆注重发挥文化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保障群众的阅读权益,提升广大市民特别是弱势群体的文明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

肇庆市图书馆馆长周静(右)送书
 
图书馆君君姐姐给小朋友讲故事

颁发奖学金

馆员和小朋友一起游戏

合照留念


文/王珊
图/黄国华
编辑/罗丽霞
 

 

相关热词搜索:肇庆市 下基层 图书馆

上一篇:肇图在网商大厦、星湖管理局建立流动服务点
下一篇:书香伴我成长——肇庆市第十六小学学生参观市图书馆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