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图书馆参与“泛珠”科技信息服务现场会演示
2007-12-14 16:40:59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会议现场



↑范雪梅馆长演示解说“文化共享工——信息直通车”网、“肇庆数字文化网”等资源



↑领导们巡视肇庆市图书馆科技信息服务演示区

    12月14日,由国家科技部、省科技厅联合举办的泛珠三角地区区域科技信息服务现场会在德庆县召开,总结交流农村科技信息“直通车”工程成功经验。肇庆市图书馆按照该市动员会议精神和要求,积极协助肇庆市科技局开展会议准备工作,并在德庆现场进行科技信息服务演示。
   
    肇庆市图书馆的合作伙伴广东省科技图书馆专门派出专业馆员协助现场工作,他们在德庆会场外展示区布置了6个醒目的“易拉宝”宣传海报,向参会代表派发两馆合作共建的“肇庆市科技信息服务中心”服务指南,演示各类数字资源。大会结束时,中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长吴忠泽,国家科技部副部长尚勇,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捍东,省科技厅厅长李兴华,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司副司长冯记春,农业司司长杜占元,肇庆市委书记覃卫东、市长杨浩明、副市长孙德等领导巡视肇庆市图书馆科技信息服务演示区,范雪梅馆长演示解说“文化共享工——信息直通车”网、“肇庆数字文化网”、肇庆市图书馆网站、“肇庆市科技信息服务中心”资源以及专门为这次大会打造的“泛珠三角地区区域科技合作座谈会暨科技信息服务现场会”博客网站等,充分展示了该馆科技信息服务能力,同时通过数字文化信息也让领导们领略了肇庆优美的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领导们对该馆积极共建共享科技和文化领域数字化资源并面向广大农村及科技工作者开展各类信息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与会代表兴致勃勃地参观肇庆市图书馆科技信息服务演示区



↑热情地向与会代表讲解

[NextPage]





↑肇庆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义视察肇庆市图书馆展示区



↑工作人员紧张地进行会前调试工作



↑德庆现场会会场科技信息服务演示区



↑肇庆市图书馆科技信息服务展示区

相关热词搜索:|宣传推广|科技信息|共享工程|肇庆数字文化网|咨询|

上一篇:积极参与社科普及周,开展肇庆市图书馆服务咨询宣传活动
下一篇:“第八届上海国际摄影艺术展览”在肇庆学院图书馆开展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