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攻坚,服务升级——肇图乐龄书友会之读者座谈会
2017-05-14 12:06: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在全市百日攻坚、精准创文的大浪潮中,作为社会公益文化机构的肇庆市图书馆,为了配合全市创文工作的开展,提升服务与管理水平,5月1
       在全市“百日攻坚、精准创文”的大浪潮中,作为社会公益文化机构的肇庆市图书馆,为了配合全市创文工作的开展,提升服务与管理水平,5月13日上午在翕庐分馆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乐龄书友会之读者座谈会。此次活动主旨在于“读者所愿、肇图所致”,通过读者座谈会的形式,聆听读者们对图书馆的建议和意见,了解他们的需求。翕庐分馆的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志愿者与乐龄读者2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翕庐分馆的负责人首先对到会的读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的服务和管理特点,希望大家积极利用图书馆的各种资源,为图书馆的管理和服务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读者们踊跃发言,围绕如何增进交流、提高服务质量展开讨论,会上气氛热烈。参加座谈会的很多读者都是市图书馆的老读者,对图书馆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们都表示图书馆有很好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服务,是大家喜欢的文化阵地。同时,从满足阅读者的不同需求来看,读者们也对图书馆的服务也提出了不少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意见,图书馆的馆员做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拉进了图书馆员和读者的距离,使读者更加熟悉了解图书馆的各项工作、服务。
        本次活动是以此贯彻落实全市“百日攻坚、精准创文”行动的部署要求,深化图书馆个性化服务,推动图书馆资源利用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老读者们踊跃发言


细致地解答读者们提出的问题
文/李晓明
图/王云
编辑/罗丽霞

相关热词搜索:乐龄书友会 创文

上一篇:“中华文化”——2017年世界阅读日粤港澳创作比赛活动颁奖仪式于我馆举行
下一篇:肇图设立高要分馆 共同建设文明肇庆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