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图“第61期少儿读书会”活动报道
2017-04-16 14:56: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年4月16日上午,肇庆市图书馆联合晴天语言艺术中心,在肇图少儿馆喜阅空间共同举办第61期少儿读书会。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小朋友到场
      2016年4月16日上午,肇庆市图书馆联合晴天语言艺术中心,在肇图少儿馆“喜阅空间”共同举办第61期少儿读书会。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小朋友到场参加及观看。
      本期少儿读书会围绕《聆听二十四节气》这本书,老师与在座大小读者分享我们如何聆听大自然的语言。蘑菇姐姐(徐老师)分别邀请小朋友上台朗诵书中的精彩节选,在上台诵读过程中,既训练了小朋友的口才演绎能力,又让台上台下的小读者深刻体会到书中介绍每一个节气的特点。二十四节气是大自然给我们的语言,我们中华民族祖宗在2000年前就听懂了,并记录下来,像家训一样传下来让后代。在徐老师的引导下,台上小朋友精彩演绎,台下观众掌声连连,家长小朋友们都收获满满,非常开心。
      最后,徐老师总结到在科技发达的今天,我们要更加爱护孕育我们的大自然。父母带孩子多接触大自然的同时,也要让孩子学会聆听自然,热爱自然。
 
文/曾繁智
图/黄国华
编辑/罗丽霞

活动现场


老师邀请小朋友上台演绎书本内容节选(一)


老师邀请小朋友上台演绎书本内容节选(二)


老师邀请小朋友上台演绎书本内容节选(三)


第61期少儿读书会小朋友和老师换了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活动报道 读书会 少儿

上一篇:肇图“有趣的立体面具”亲子绘画活动
下一篇:文化暖心下基层 助力怀集下帅乡”牛王诞”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