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乐涂涂年度颁奖典礼活动于我馆举行
2017-04-21 12:18: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给予未成年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2017年4月15日上午,由乐涂涂美术肇庆中心主办,肇庆市图书馆协办的2017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给予未成年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2017年4月15日上午,由乐涂涂美术肇庆中心主办,肇庆市图书馆协办的2017年乐涂涂年度颁奖典礼于肇庆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现场吸引了300名小朋友以及家长参与活动。
      本次颁奖典礼为乐涂涂获奖的小学员颁发在第二届意大利“绘意杯”国际儿童绘画大赛优秀奖以及“童心如歌”国际幼儿书法大赛奖的证书与奖杯,旨在鼓励在上一年参加国际赛事和活动获得优异成绩的学员,以及全年在中心表现优异的学员,并且邀请优秀学员为现场的小朋友们分享获奖心得。台上获奖的小朋友高举着奖杯与证书,一张张充满自豪感的笑脸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激励了所有获奖的小学员继续前进。
      肇庆市图书馆致力于未成人的阅读推广,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小朋友们创造一个积极向上的阅读氛围,让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活动,在快乐中收获知识,在书本中体验精彩。

文/甘雪怡
图/翁有俊
编辑/罗丽霞

活动开场致辞


乐涂涂美术中心的老师们为获奖小学员颁发证书

获奖小朋友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气氛高涨

相关热词搜索:颁奖典礼 年度 乐涂涂

上一篇:2017年道德讲堂第五讲:学模范、聚能量、铸忠诚
下一篇:第十二届肇庆读书节启动仪式暨“4·23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在肇图隆重举行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