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读书会第57期
2016-10-16 13:32: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读一本好书,让我们得以明净如水,开阔视野,丰富阅历,益于人生。2016年10月16日上午,肇庆市图书馆和晴天语言艺术中心,在肇图一楼少儿

      读一本好书,让我们得以明净如水,开阔视野,丰富阅历,益于人生。2016年10月16日上午,肇庆市图书馆和晴天语言艺术中心,在肇图一楼少儿馆共同举办第57期少儿读书会。
      本期读书会活动中,蘑菇姐姐(徐源蔚老师)挑选了最近网上很火的几段父子对话《爸爸说》,与小朋友家长们一起诵读分享。蘑菇姐姐首先带领小朋友一起朗诵《爸爸说》,并介绍文章中爸爸的睿智,他回答儿子的疑问是以浅显易懂的话语,传递了自尊、自强和自爱的价值观。随后,蘑菇姐姐邀请家长和小朋友上台,分别扮演对话中的爸爸和儿子的角色,进行表演朗读对话。上台的小朋友和家长在表演过程非常投入,对答如流,引来台下一片热烈的掌声。
      少儿读书会一直致力培养并激发小朋友读书的兴趣,让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遨游、健康成长。
 
文/曾繁智
图/黄国华
编辑/罗丽霞

蘑菇姐姐(徐老师)带领小朋友朗诵

活动现场

小朋友与家长对话表演

第57期少儿读书会老师家长小朋友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读书会 少儿

上一篇:肇图成功举办2016年度肇庆地区图书馆员职业素养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砚都读书讲坛(第二十三讲)——国学经典与人文精神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