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要区水南镇孤困儿童参观肇庆市图书馆
2016-08-26 12:23: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21日上午,在肇庆市公益服务促进中心的组织下,高要区水南镇十多名孤困儿童与志愿者利用助学传爱·梦想启航活动共同走进肇庆市图书馆
      8月21日上午,在肇庆市公益服务促进中心的组织下,高要区水南镇十多名孤困儿童与志愿者利用“助学传爱·梦想启航”活动共同走进肇庆市图书馆,激发读书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边跟随志愿者的步伐,一边认真聆听图书馆工作人员的介绍图书馆的情况,有序地参观了少儿图书馆,综合阅览室,国学馆,端溪书院等主要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还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图书的分类,自助借还书机和杀菌机的使用方法,以及在少儿借阅室看书的规则。参观完毕后,小朋友们挑选喜爱的图书,认真地阅读起来。
      最后小朋友们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图书馆。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小朋友们了解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亲身感受了图书馆浓浓的阅读氛围,提高了阅读的兴趣,在他们心灵深处播下了一颗爱书、读书的种子。

工作人员介绍市图书馆

介绍图书杀菌机使用方法

小朋友挑选喜爱的图书

合照留念

文/王珊
图/肇庆公益服务促进中心
编辑/罗丽霞

相关热词搜索:高要 肇庆市 水南镇

上一篇:浓浓书香伴成长——封开县莲都镇芬守小学参观市图书馆
下一篇:肇图出席第六届“书香岭南•悦读生活”摄影及视频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展暨颁奖仪式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