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成长路导赏员交流 分享会在肇庆市图书馆翕庐分馆举行
2016-07-24 10:16: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人们常说,人生就像一条路,是一条有着无数分支的路,而我们一直在路上,为爱而生。 2016 年7 月20日下午,由温暖成长路组委
       人们常说,人生就像一条路,是一条有着无数分支的路,而我们一直在路上,为爱而生。
       2016 年7 月20日下午,由温暖成长路组委会和市图书馆联合主办的“公益下午茶”温暖成长路导赏员交流分享会在肇庆市图书馆翕庐分馆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图强、市图书馆副馆长罗丽霞、市博物馆宣教部主任刘芳、岭南公益文化团、高中志愿者导赏团以及肇庆市第十五小学师生、家长5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由主持人带动的互动甜心游戏拉开活动的序幕,场面气氛活泼生动。接着进入的温暖导赏交流分享环节把活动推上了高潮,活动邀请6 至8 位志愿者分别现场导赏分享“温暖成长路”,细说石桥亭、翕庐、倚岩茶楼旧址、高要学宫、阅江楼、崇禧塔等故事,通过志愿者温情的述说,那些充满着爱心,人情味和文明新风的思想内涵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志愿活动让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更加和谐,真诚,友爱奉献;期间导赏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表感言,并邀请到场嘉宾老师一一作现场评点交流。
       活动中表扬了“肇庆温暖成长路导赏团”的优秀导赏员,并向他们颁授“导赏员聘书”, 鼓励大家围绕主题,积极组织活动、参与创作公益广告、传播社会正能量。
       今后,温暖成长路组委会还会开展不同的形式导赏员交流活动,把大家的智慧集中起来,共享体会,营造和谐、向上、温暖的团队。
志愿者现场导赏分享“温暖成长路”

活动现场

互动游戏

向活动中优秀导赏员颁授“导赏员聘书”

全体合影


文/李晓明
图/黄国华
编辑/罗丽霞

相关热词搜索:肇庆市 分馆 图书馆

上一篇:少儿读书会第55期
下一篇:“翰墨初探——弘艺·曾展文师生写生作品展”在肇图开幕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