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图“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流动图书服务点和少儿读书会分会场”挂牌成立
2015-08-04 14:46:01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2015年7月31日上午,肇庆市图书馆“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流动图书服务点和少儿读书会分会场”正式挂牌成立。肇庆市图书馆周静馆长、罗丽霞副馆长、市社工委肖尊明科长、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李肇殷女士以及市图书馆少儿部、读者服务部工作人员、西江社工等约100人参加了本次挂牌仪式。
    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肇庆市图书馆建立的第26个流动服务点。该流动图书服务点配置了文学、哲学、艺术、科技类图书1000册,为服务中心的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的阅读环境,让他们更加便利的享受阅读的乐趣。
    揭牌仪式过后,少儿部的君君姐姐即场为小学生们主持了一场主题为“感悟人生——共读散文《落花生》”的读书会,受到学生们的欢迎。市图书馆将会好好利用“少儿读书会”这一分会场,不定期地举办读书会,希望通过读书会这一活动载体,能更好地培养少年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教导他们合理、高效的阅读方法,进一步促进未成年人阅读服务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肇图“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流动图书服务点和少儿读书会分会场”挂牌成立|

上一篇:文化拥军迎八一,肇图送书送电影进军营
下一篇:少儿读书会24期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