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文学社年会召开,市图书馆接受赠书
2013-11-11 21:58:33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2013年11月9日下午,2013年西江文学社年会暨罗淑萍《诗意栖居旧金山》新书出版发布会在肇庆松涛宾馆举行。肇庆市作协主席何初树、肇庆作协副主席李粤庆、肇庆作协秘书长梁晋铭、肇庆市端州区文联主席招华标、肇庆市图书馆馆长范雪梅等出席了发布会。30多位文友济济一堂,畅所欲言。
    发布会由西江文学社社长关敏玲主持。她首先对过去一年西江文学社的工作作了归纳性的总结,随后,肇庆作协主席何初树、四会电大主任潘国标、旅美华人罗淑萍相继做了发言。最后,还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西江文学社社长关敏玲代表文学社向肇庆市图书馆赠送了《岁月谱翰章》;罗淑萍女士赠送了《诗意栖居旧金山》;颜石老师赠送了《悲喜红尘》等。肇庆市图书馆馆长范雪梅代表市图书馆接受了赠书。范馆长表示,将会充分利用市图书馆的现有场地及资源为西江文学社及文友服务,也希望西江文学社能够加强与市图书馆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好图书馆资源,推广自己的作品,使作品惠及更多普通市民。

相关热词搜索:|西江文学社|赠书|

上一篇:大国崛起需有文化准备——李洪峰专题讲座开讲
下一篇:2013年广佛肇图书馆学会联合年会在广州市图书馆举行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