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作风促实干”年活动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学习辅导会在肇图召开
2016-03-31 16:40:56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肇庆市委市政府十三五规划要求,为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2016年3月30日下午,市文广新局在市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严作风促实干年活动

        按照肇庆市委市政府“十三五”规划要求,为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2016年3月30日下午,市文广新局在市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严作风促实干”年活动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学习辅导会,局机关、执法大队,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文广新局局长林洁同志作了活动动员讲话,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在日常的工作与生活中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严作风促实干”为抓手,明确主体责任,落实廉政工作,并持之以恒做好作风建设工作,为我市文化建设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随后,市文广新局负责人与分管领导代表、直属单位代表等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邀请了市委党校白如雪教授进行党风廉政授课。




相关热词搜索:党风廉政 严作风促实干

上一篇:肇庆市图书馆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肇庆市图书馆参加2016年数字时代全民阅读峰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