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召开2007年全市群众文化工作会议
2007-09-23 12:11:32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肇庆市群众文化工作会议

    9月23日,肇庆市群众文化工作会议在湖滨大酒店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当前肇庆市的五项群众文化工作,即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程、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农家书屋”工程、文化馆(站)等级建设工程和古籍保护工程。全市各县(市)区文广新局分管局长、社文股长(科长)、文化馆馆长、图书馆馆长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肇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郑琼副局长主持。上午,各县(市)区文广新局分管局长分别汇报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情况。郑琼副局长通报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情况,传达“农家书屋”现场会和省“文化共享工程”经验交流会精神。肇庆市图书馆范雪梅馆长对“文化共享工程”有关要求、标准进行了说明。 下午,郑琼副局长通报全市文化馆(站)评估定级工作情况。肇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叶峥嵘局长总结全市五项群众文化工作情况,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强调必须查找差距,分析原因,正视存在的问题,真抓实干,大力构建结构合理、发展均衡、网络健全、运营有效、服务优质的覆盖全社会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直接面向基层、面向群众,为社会、公众提供公共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



↑肇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郑琼副局长作工作报告



↑肇庆市图书馆范雪梅馆长就肇庆市实施文化共享工程的要求、标准作说明



↑肇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叶峥嵘局长作总结发言



↑肇庆市群众文化工作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会议学习|工作会议|

上一篇:肇庆市首次召开全市公共图书馆工作会议
下一篇:肇庆市图书馆荣获“全市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