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首次召开全市公共图书馆工作会议
2007-01-11 21:44:20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向6个县(区)图书馆馆长颁授“共享工程”县级分中心铭牌

    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的重视下,我市公共图书馆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有力地推动了我市文化事业的发展。为总结和规划图书馆的工作,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全市公共图书馆工作会议于 1月11日在肇庆市图书馆临时馆舍“翕庐”拉开帷幕。 
    
    这是我市自2005年肇庆市图书馆正式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全市性的公共图书馆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肇庆市图书馆承办。大会由市文广新局艺社科李粤庆科长主持,市文广新局叶峥嵘局长、郑琼副局长和有关领导及8个县、市(区)文广新局分管副局长、图书馆馆长、部分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特邀记者现场拍摄。大会回顾和分析了我市2006年图书馆工作,展示了我市“共享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果和探讨了推广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研究了我市图书馆未来发展规划。会上,肇庆市图书馆副馆长、副研究馆员范雪梅同志作了《推广“共享工程”  加强公共图书馆服务  促进我市文化事业新发展》的主题报告;郑琼副局长作了《全市公共图书馆2006年工作报告》;叶峥嵘局长为大会作了总结性发言。最后,叶峥嵘局长为6个县(区)图书馆馆长颁授了“共享工程”县级分中心铭牌。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完满结束。 
    
    我市首次全市公共图书馆工作会议的召开,是对全市图书馆工作的一次检阅,是我市图书馆事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我们坚信,有市委、市政府及各县(市)区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只要我们抓住机遇,采取切实措施,一定能够克服困难,踏上发展的新征程。



↑郑琼副局长作《全市公共图书馆2006年工作报告》



↑叶峥嵘局长为大会作总结讲话



↑范雪梅作主题报告



↑参会人员专心致志地听



↑工作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会议学习|工作会议|

上一篇:肇庆市各县区图书馆馆长齐聚我馆共商我市图书馆事业发展大计
下一篇:肇庆召开2007年全市群众文化工作会议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