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图书馆学会暨广佛肇图书馆学会联合年会在佛山市图书馆举行
2014-12-18 16:16:51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2014121617日,广东图书馆学会暨广佛肇图书馆学会联合年会在佛山市图书馆新馆举行,近400人参会。
   
会全面展示了近年广东图书馆事业发展新成就,颁发了广东流动图书馆杰出贡献奖,原肇庆市图书馆范雪梅馆长等6人获奖。大会特邀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馆长刘洪辉、广州图书馆馆长方家忠、佛山图书馆馆长屈义华三位业界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17日上午,大会创新形式,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广佛肇图书馆学会辩论赛,来自广佛肇三地图书馆的6支辩论队围绕公共图书馆免押金服务公共图书馆服务范围界定图书馆核心业务外包三大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此外,大会还设有分主题会议、主题视频短片和广东图书馆事业展览等。
   
本次年会的交流合作既是充分利用广佛肇三地信息资源和人力资源的一种有效途径,又是整合文化资源、放大文化交流成效的一种积极手段。通过交流合作,逐步建成与广佛肇经济圈建设总体规划相适应的图书馆服务网络与文献信息资源共享机制。









 













 

 

相关热词搜索:|广东图书馆学会暨广佛肇图书馆学会联合年会|

上一篇:2013年广佛肇图书馆学会联合年会在广州市图书馆举行
下一篇:肇庆市图书馆派员参加市直单位计生业务培训班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