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图书馆召开2011年读者座谈会
2011-12-13 10:09:26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12月10日上午,肇庆市图书馆2011年读者座谈会在肇庆市图书馆二楼会议召开。肇庆市文广新局郑琼副局长、肇庆市作协何初树主席、肇庆市图书馆范雪梅馆长、肇庆市作协梁振铭秘书长等领导以及接受邀请的各年龄段近30位读者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为了让读者了解新馆建设情况,座谈会首先播放肇庆市图书馆自制的新馆建设视频。视频结束后,肇庆市图书馆范雪梅馆长就肇庆市图书馆2011年读者活动及服务情况作精炼回顾,并详细介绍了新馆建设近况。座谈会上,气氛活跃、融洽,大家一边填写读者问卷调查表,一边思考如何提问发言。接下来的读者交流更是高潮迭起,精彩异常。各位热心的读者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肇庆市图书馆的不俗业绩、高度赞扬肇庆市图书馆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同时,也为图书馆新馆建设、如何更好地满足读者需求等方方面面提出的自己的建议与期望。我馆工作人员竭力听取、认真记录每位读者的每一条建议,会后细心整理,以便不断改进完善各方面工作,以期更好地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
   肇庆市图书馆作为公益性服务机构,一直以来竭力扩大图书馆公益性服务和延伸服务的社会影响,积极推广全民阅读活动,定期举行读者座谈会。馆长亲自与读者互动、答疑,认真听取读者的意见和建议。肇庆市图书馆以智慧与服务,竭诚为读者提供最丰盛的智慧大餐,构建市民最理想的精神生活栖居地。

↑郑琼副局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范雪梅馆长介绍新馆建设情况

↑读者踊跃发言

相关热词搜索:|肇庆市图书馆 2011年读者座谈会|

上一篇:2011年广佛肇图书馆学会联合年会精彩纷呈
下一篇:“肇庆区域图书馆‘一卡通’联合服务”项目荣获广东省首届图书情报创新服务奖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