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201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在肇图报告厅举行
2013-09-06 17:34:23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2013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2013年9月6日,全市文广新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在肇庆市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市文广新局领导对开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动员会由派驻局纪检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庆生同志主持,李庆生同志宣读了市纪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对我市文广新系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欧荣生局长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加强领导,落实具体责任;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注重工作实效。
    动员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市纪委拍摄的《机关作风暗访片》和省纪委拍摄的教育专题片《拒腐防变每月一课--“蚁贪”之祸》、《沉沦--“裸官”欧林高蜕变纪实》,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不仅使党员干部认清当前机关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而且还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法制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给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相关热词搜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市文广新局201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肇庆市图书馆

上一篇:黄舒壮作品交流会肇图接受赠书
下一篇:我的中国梦·青春正能量——肇庆市“道德讲堂总堂”举行第四讲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