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图书馆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2016-02-20 09:08:44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2016年2月18日下午,市图书馆召开全馆干部职工2016年新年工作会议,要求干部职工适应新常态、把握新要求、实现新作为,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市文广新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琼副局长、艺社科主任科员肖美春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图书馆周静馆长主持了会议。
    在新年大会上,周静馆长简要回顾总结了2015年市图书馆所做的工作,对全馆干部职工尽职尽责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要求,并对2015年年度考核中的优秀等次人员、先进工作者和业务成绩突出的人员进行了表彰。随后,罗丽霞副馆长和李书平书记分别部署落实了2016年业务拓展和安全生产方面的有关工作。
    最后,市局分管领导郑琼副局长作新春动员讲话。郑局长首先代表局班子向全馆干部职工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和致以新春的祝福。郑局长要求肇图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职业道德意识、大局意识、作风意识,明确职责使命、懂规矩守纪律——适应新常态,积极做到“一岗双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把握新要求,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带头崇廉拒腐,树立良好形象。郑局长明确指出2016年是加快构建具有肇庆特色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关键之年,也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工作艰巨、压力大、任务重。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肇图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同德、精诚合作,扎实完成好各自的本职工作,认真谋划图书馆的各项品牌活动,创新服务载体,拓展服务方式,打造特色品牌——实现新作为,丰富市民大众的精神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肇庆市图书馆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上一篇:肇庆市图书馆派员参加2015年中国图书馆年会
下一篇:“严作风促实干”年活动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学习辅导会在肇图召开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