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图书馆举办“四会市公共电子阅览室培训班”
2016-05-03 10:49:2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 广东省文化厅关于安装注册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 》精神,肇庆市图书馆根据肇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工作
        为积极贯彻落实《 广东省文化厅关于安装注册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  》精神,肇庆市图书馆根据肇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工作部署, 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于4月27日下午在四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举办“四会市公共电子阅览室培训班”。来自四会市文化馆、图书馆、社区综合文化站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人员3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并在理论课程结束后,在四会市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进行实机操作。
        本次培训有效地促进了四会市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工作,提高了基层管理人员的专业技能,对全面提升公共电子阅览室服务效能具有积极意义。
四会市公共电子阅览室培训班

现场上机实操
 
市图书馆技术人员辅导基层管理员操作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四会市 肇庆市 培训班

上一篇:肇庆市图书馆网络直播“极客、游戏和工具——创新服务和空间转换”专题学术讲座
下一篇:肇图举办2016年全市图书资料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第一期)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