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图开展各级公共图书馆迎评检后回访业务指导工作
2013-07-23 20:48:51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我市迎接第五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检查工作已告一段落,为督促各区(县、市)公共图书馆根据专家组评估意见改进业务工作,2013年7月23日、25日,肇庆市图书馆范雪梅馆长带领业务骨干来到四会、高要、鼎湖三所图书馆进行业务指导。四会市图书馆在6月26日已接受国家级图书馆评估专家组调研检查,并获得好评。高要市图书馆近年来不断寻求进步,在环境设施、读者服务、馆内外活动等方面都做出了可喜成绩。鼎湖区图书馆硬件设施已达标,但人才队伍建设和读者服务活动方面尚有欠缺。范雪梅馆长在参观各馆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在评估定级后各馆仍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意见,督促各馆查漏补缺,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完成阶段性任务,从现在开始为四年后公共图书馆新一次评估定级做好充分准备。


↑范雪梅馆长到四会馆调研

↑国家级图书馆评估专家组到四会馆调研检查


↑参观高要市图书馆阅览室



↑黄志杨馆长汇报高要市图书馆评估定级情况



↑范雪梅馆长提出指导意见


↑参观鼎湖区图书馆

↑业务指导

相关热词搜索:|四会市图书馆|高要市图书馆|鼎湖区图书馆|肇庆市图书馆|

上一篇:《自助图书馆》——肇庆市图书馆举办“2013年全市文化艺术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第三期)”
下一篇:肇庆市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礼仪课程培训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