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图参加广东省图书馆信息应用与服务培训班
2016-07-14 09:23: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由广东省中心图书馆委员会,广东图书馆学会举办的广东省图书馆信息应用与服务培训于2016年7月5至8号在肇庆举办。我馆承担协助部分会务,技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在图书馆的应用,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加强各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省图书馆事业的发展,由广东省中心图书馆委员会、广东图书馆学会主办的“广东省图书馆信息应用与服务培训班”,于2016年7月5至7号在肇庆举行,来自全省44所地级市图书馆、高职院校图书馆、科技情报单位约100名分管技术的副馆长、技术部门主任和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肇庆市图书馆积极协助主办单位做好相关会务工作,派出4名技术骨干参加此次培训,并于7日下午热情接待到馆参观的学员们,与他们友好交流工作经验。

合 影


讲师授课

学员参观肇庆市图书馆


学员参观肇庆市图书馆

相关热词搜索:培训班 广东省 图书馆

上一篇:肇庆市图书馆举办“封开县基层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培训班”
下一篇:肇庆市图书馆举办急救技能培训班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