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服务点:风华高科图书馆
2016-10-11 15:03:26   来源:   评论:0 点击:

风华高科图书馆位于风华电子城综合楼四楼,面积1008平方米,馆内设有空调,配备桌子和椅子,大堂内可同时容纳300多人读书、学习、培训
        风华高科图书馆位于风华电子城综合楼四楼,面积1008平方米,馆内设有空调,配备桌子和椅子,大堂内可同时容纳300多人读书、学习、培训,为员工们自由阅读提供了舒适的环境。
        在肇庆市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风华高科图书馆于2012年5月25日建立了“肇庆市图书馆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流动图书服务点”、“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成为了肇庆市图书馆的流动图书服务点之一,为广大员工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服务。
        馆内有库存图书一万多册,市图书馆流动图书六千多册。书籍内容涵盖哲学、历史、文学、地理、法律等20多大类;每年报纸种类约13种,杂志种类约27种。所有书籍实现了开放式管理,电子阅览室配置了电脑15台,员工们可凭厂卡免费上网,共享电子图书、视频及其他丰富的电子资源,利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的共享,感受了数字文化为我们带来的好处。
        风华高科图书馆是企业的文化窗口。风华高科2010年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 2012年荣获“2012年省十大书香企业提名单位”称号。风华高科图书馆和流动图书服务点为培养和提高员工文化修养,推动企业学习型组织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风华高科 服务点 图书馆

上一篇:流动分馆:大旺图书馆
下一篇:流动服务点:肇庆市职工活动中心职工书屋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