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服务点:肇庆市疾控中心图书室
2016-10-11 15:51: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肇庆市疾控中心图书室创建于2003年,用房面积80平方米,为我中心公共卫生、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各项工作提供信息服务。 2013年12月,由肇
        肇庆市疾控中心图书室创建于2003年,用房面积80平方米,为我中心公共卫生、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各项工作提供信息服务。
        2013年12月,由肇庆市图书馆、肇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主办的“肇庆市图书馆疾控中心流动图书服务点、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在我中心图书室挂牌成立。
        市疾控中心流动图书服务点设有图书查阅室、阅览室、综合书库,建立了《图书室管理制度》、《图书借阅制度》、《图书资料管理制度》、《图书室工作人员职责》、《借阅书库管理工作职责》等管理制度。在原库存8千册图书的基础上增加了流动服务点2千册图书,组合成一个总库存上万册,种类齐全的综合图书服务点。总体分为《文学类》、《社会科学总论类》、《医疗卫生类》、《经济科》、《政治法律类》、《文化科学教育类》、《哲学宗教类》、《综合性图书类》、《历史地理类》这九个大种类及杂志报刊二十余种。
        本图书室流动服务点所藏书刊实行全天全开架摆放,每本都贴置标识条码,方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查询借阅。







相关热词搜索:疾控中心 流动服务点

上一篇:流动服务点:肇庆市职工活动中心职工书屋
下一篇:流动服务点:肇庆市经贸学校图书馆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