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服务点:肇庆市实验幼儿园阅览室
2016-10-12 14:38: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书是知识的源泉。流动图书馆进幼儿园,满足了孩子们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为唤起孩子们学习的热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把幼儿园建成书香浓
        书是知识的源泉。流动图书馆进幼儿园,满足了孩子们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为唤起孩子们学习的热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把幼儿园建成书香浓郁、读书蔚然成风的学习型幼儿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根据流动图书,我园要求班级每两周图书漂流一次,并在家园共育栏进行好书推荐;充分利用班级阅读区域、小舞台、阅览室平台营造书香氛围,为幼儿提供自由、宽松的普通话的语言交往、表达的环境。并以“好书推荐”为切入点,通过阅读来影响幼儿的情感,以浅显易懂的故事感染他们,引导幼儿了解别人对自己的关爱与付出,懂得感恩,并通过实际行动回报身边的人。发动家长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陪伴幼儿进行亲子阅读,言传身教,潜移默化地对孩子思想、心理和行为上产生良好的影响,为幼儿的感恩之心的形成提供了感情基础。
        我园通过开展图书阅读活动,帮助幼儿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使他们爱看书、会看书、学会与同伴分享好书 。流动图书进幼儿园,带给了孩子们无数的欢乐。



相关热词搜索:流动服务点 实验幼儿园

上一篇:流动服务点:西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下一篇:流动服务点:网商大厦网巢咖啡馆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