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品秋雨(第1卷中国古老的文化精神)(精)》
2017-01-22 11:02:1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书名:《细品秋雨(第1卷中国古老的文化精神)(精)》作者:孙永余ISBN: 978-7-304-05956-9出版社: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出版日期:2012年

 

书名:《细品秋雨(第1卷中国古老的文化精神)(精)》
作者:孙永余
ISBN: 978-7-304-05956-9
出版社: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
索书号:I207.67/S978
馆藏地点:肇图流通馆
内容简介:《细品秋雨(第1卷中国古老的文化精神)(精)》,在这部书籍里面,通过对余秋雨对中国古老文化、民族的融合、贬官文化的精神、农耕文化与城市文化的关系、平庸文化与杰出文化的对垒、古代教育文化的发展以及演变、古代商业文化的萌芽和发展以及中国古代文化精神家园等相关文字的记录与讨论,揭露了中国古代文化的内涵,在本书中,你可深入了解中国古老的文化精神。
作者简介: 孙永余,生于1961年,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人,教师。研究并创立中学语文提前阅读教学法,在文章《如何让中学生读懂成人文章》中研究“三多一精”中学语文阅读教学法;研究并创立中国古代诗歌文化意境流派。作品包括:《阅读余秋雨》、《问道武当山》等。
                                                                                                                                         编辑/周淑文

相关热词搜索:秋雨 中国 精神

上一篇:《茧》
下一篇:《活着为了讲述》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