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
2016-12-26 09:42: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书名:《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作者:木木ISBN:9787514601633出版社:中国画报出版社出版日期:2011年索书号:B821-49 M945馆藏地点:肇图流

书名:
《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
作者:木木
ISBN: 9787514601633
出版社:中国画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
索书号:B821-49/M945
馆藏地点:肇图流通馆
内容简介: 《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讲述了现代人常常把“忙”挂在嘴边,忙到没时间打个电话问候一下父母,忙到因此忽略了身边关心你的亲戚朋友,忙到冷落了爱人和家庭,扪心自问,你真的有那么忙吗?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时才悔不当初。
  人生没有“如果”,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别总对自己或者别人说没空。在父母健在时多尽尽孝道,闲暇时多与亲朋好友在一起聚聚,多抽些时间陪陪爱人和孩子,这样,在你人生的回忆中才能无怨无悔。
  阅读《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你会发现,倾诉时有人倾听,孤单时有人陪伴,快乐时有人分享,忧伤时有人分担的生活才是你最想要的。
作者简介:柴宝辉,笔名木木,东北男人,89年开第一家书店至今。对书情有独钟。热爱时尚、音乐和冒险。曾策划和主编《人生要耐得住寂寞》、《人生别留遗憾》、《人生何必太计较》、《人生需要忍耐和等待》以及阿健美文《爱那么短,爱那么长》等畅销书。致力于为读者提供有阅读价值的精品书。
                                                                                                                                                  编辑/周淑文

相关热词搜索:人生

上一篇:《解忧杂货店》
下一篇:《捍卫论语1》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