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图公告 > 正文

肇庆市图书馆荣获“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7-03-11 12:18: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7年3月11日上午,肇庆市图书馆荣获巾帼文明岗称号,揭牌仪式在肇庆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今年三八期间,市妇联通
        2017年3月11日上午,肇庆市图书馆荣获“巾帼文明岗”称号,揭牌仪式在肇庆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今年三八期间,市妇联通报表扬了一批先进妇女集体和个人。其中,肇庆市图书馆通过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努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全体职工特别是女职工的政治思想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不断满足读者的文化需求,促使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将市图书馆建设成为一流的服务窗口,为市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巾帼文明岗”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在简单而隆重的揭牌仪式上,肇庆市妇女联合会宗亚峰主席,肇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郑琼副局长,肇庆市图书馆周静馆长进行了揭牌。
         肇庆市图书馆将以本次荣获“巾帼文明岗”为契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肇庆市文化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肇图“巾帼文明岗”揭牌仪式现场

文\聂怡颖
图\聂怡颖
编辑\李剑强

相关热词搜索:肇庆市 文明岗 称号

上一篇:肇图“第60期少儿读书会——诵读《调皮的日子》”活动报名
下一篇:2017年肇庆市女画家美术作品展在肇图开展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