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图公告 > 正文

2017年肇庆市女画家美术作品展在肇图开展
2017-03-11 20:28: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家和肇庆美之锦绣丹青》——2017年肇庆市女画家美术作品展在肇庆市图书馆开展
       2017年3月11日,在这春风送暖,充满希望的日子里,由肇庆市妇女联合会主办,肇庆市文化馆、肇庆市图书馆、端州区美术家协会协办的《家和肇庆美之锦绣丹青》——2017年肇庆市女画家美术作品展在肇庆市图书馆开展。
       本次美术作品展,目的是为加强我市家庭文化建设,传承和树立良好家风,活动得到广大女性美术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在稿件征集阶段,共收到作品超过130多幅。本次展览将其中80余幅入选作品进行展出。
      在开展仪式上,肇庆市妇女联合会宗亚峰主席做了重要讲话,之后获奖者代表、评委代表都作了简短发言。其后,为了让读者更了解肇庆历史文化,省美协会员、市美协副主席郭穗华把代表作《包公兴端州》连环画捐赠给市图书馆。肇庆市图书馆周静馆长代表图书馆接受郭老师捐赠并回赠赠书感谢状。
       开展仪式过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到现场参观了本次作品展。

开展仪式现场

肇庆市妇女联合会宗亚峰主席发表讲话

获奖者代表作简短发言

评委代表发言

省美协会员、市美协副主席郭穗华老师向市图书馆赠书

肇庆市图书馆周静馆长代表图书馆接受赠书并回赠赠书感谢状

参加开展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本次作品展

作品展现场


 
文:聂怡颖
图:聂怡颖
编辑:徐小军

相关热词搜索:肇庆市 女画家 作品展

上一篇:肇庆市图书馆荣获“巾帼文明岗”称号
下一篇:肇庆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对肇庆市图书馆创建“无烟单位”和“健康促进示范单位”进行验收工作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