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图公告 > 正文

肇图公益大讲堂第十二期
2016-05-17 09:33:16   来源:   评论:0 点击:

肇图公益大讲堂第十二期主题:掌握方法,你也可以成为最强大脑!——郑才千2016全国巡回演讲主讲:郑才千(学习导师)时间:2016年5月21日
肇图公益大讲堂第十二期
主题:掌握方法,你也可以成为“最强大脑”!——郑才千2016全国巡回演讲
主讲:郑才千(学习导师)
时间:2016年5月21日上午9:00-10:00
地点:肇庆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郑才千简介:他是引爆《最强大脑》的第一位选手,他奠定了节目的基调。他挑战的魔方墙找茬和雪花之谜是《最强大脑》最经典的项目,也是最难的项目,其中魔方墙找茬没有任何一位选手敢挑战!他是全球第一个在20岁之前就获得世界脑力锦标赛最高荣誉“世界记忆大师”。他还是实力派的学习导师,邀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名校讲学,执教于被称为中国最牛中学的人大附中早培班(俗称“天才班”),教授记忆法、思维导图、快速阅读课程。

相关热词搜索:大讲堂 公益 第十二

上一篇:“炫彩创意涂涂纸碟”亲子手工活动报名
下一篇:肇庆市首届“风雅颂”朗诵大赛在肇图圆满举办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