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图公告 > 正文

肇庆市图书馆接受书法家蒙汉良教授赠书
2011-12-01 17:11:34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11月30日下午,肇庆学院报告厅里座无虚席,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西大学艺术学院教授蒙汉良先生讲授的《书法艺术与禅》讲座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蒙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学子们带来许多有益的启迪。
    肇庆市图书馆范雪梅馆长代表市图书馆应邀出席了活动并接受蒙汉良教授赠送的书法作品书籍。据了解,蒙汉良教授曾任全国首届现代篆刻艺术大展评委,四十多年来游艺于书画篆刻的天地中,拜大自然及古人为师,作品古朴浑厚,恢宏大气,摄人心魂。其作品多次参加中国文联、中国书协、中国美协和西泠印社举办的重大展览,在海内外书画大赛中屡获特等、金银铜等大奖,并在两广多个地区举办书画篆刻展。

↑范雪梅馆长代表肇庆市图书馆接受蒙汉良教授赠书


相关热词搜索:|肇庆市图书馆接受书法家蒙汉良教授赠书|

上一篇:肇庆市图书馆文化共享、文化拥军谱新篇——市图书馆武警肇庆支队第五中队流动服务点挂牌成立
下一篇:文企合力打造文化共享试验田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