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断舍离 》
2016-08-23 10:35: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书名:《工作断舍离 》作者:(日)山下英子著 , 田文姝译出版社: 未来出版社ISBN:978-7-5354-7771-2出版社: 长江文艺出版社索书号:TS97

书名:《工作断舍离 》
作者: (日)山下英子著 , 田文姝译
ISBN:978-7-5354-7771-2
出版社: 长江文艺出版社
书号:TS976.3/S121
出版日期: 2015
馆藏地点:肇庆市图书馆三楼自科阅览室
内容简介:本书将结合你身边的事例告诉你,实践断舍离后,不仅可以让桌子周围、抽屉等变得整洁,而且可以让日程管理等工作效率大幅飙升。“断舍离”的思维方式还能让你在公司内部的人际关系以及与客户的关系都变得如鱼得水。  
作者简介:出身东京都,居住于石川县。大学在学期间开始学习瑜伽,在该瑜伽道场中,初次邂逅放下心中执著的修行哲学「断行.舍行.离行」。其后,将这项修行落实于日常生活,视之为整理技巧,并提倡其应用。断,断绝不需要的东西。 舍,舍去多余的废物。 离,脱离对物品的执着。 现在对自己来说不需要的就尽管放手。——山下英子 《断舍离》

相关热词搜索:《工作断舍离

上一篇:《牛仔裤的夏天.第二个夏天》
下一篇:《斜阳 》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