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共400种)
2016-03-02 09:33:43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馆藏地点:肇庆市图书馆国学馆 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所选著作均是人类文明开启以来各个时代、不同民族精神的精华,代表着人类已经达到过的

 

馆藏地点:肇庆市图书馆国学馆

    “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所选著作均是人类文明开启以来各个时代、不同民族精神的精华,代表着人类已经达到过的精神境界。均为一个时代、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学术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经典著作,涵盖政治、经济、哲学、历史、语言、地理等学科领域,展现各种立场、观点。丛书包含哲学类图书139种,政治类图书99种,经济类图书88种,史地类图书69种,语言类图书5种,总计400种。作者包括柏拉图、亚里士多德、奥古斯丁、孟德斯鸠、卢梭、达尔文等。
   本丛书按广义的学科分类,分为哲学、史地、政治、经济及语言五类,封面字体及书脊颜色依作品所属学科不同而分别以橘、黄、绿、蓝、赭五种颜色标示。对于从事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学者和高校师生而言,汉译名著珍藏本是案头必备参考书,是了解西方思想精髓的知识宝库;对于图书馆、资料室而言,汉译名著珍藏本是馆藏必不可少的图书;对于热爱读书的个人和家庭来说,汉译名著珍藏本体现了收藏者的独特品位,也对子孙后代起到了潜移默化的熏陶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

上一篇:《绝望锻炼了我:朴槿惠自传》
下一篇:《群山之巅》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