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图公告 > 正文

《家和肇庆美之锦绣丹青》——2017年肇庆市女画家美术作品展
2017-03-10 09:27: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加强我市家庭文化建设,传承和树立良好家风,由肇庆市妇女联合会主办,肇庆市文化馆、肇庆市图书馆、端州区美术家协会协办的《家和肇庆美

       为加强我市家庭文化建设,传承和树立良好家风,由肇庆市妇女联合会主办,肇庆市文化馆、肇庆市图书馆、端州区美术家协会协办的《家和肇庆美之锦绣丹青》——2017年肇庆市女画家美术作品展将在市图书馆一楼大堂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女性美术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从去年12月13日开始征稿至今年2月28日截稿,共收到作品130幅,这次我们将入选的作品88幅在市图书馆进行集中展览,展期从2017年3月11日至26日,欢迎广大市民读者到场参观。



主办单位:肇庆市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肇庆市文化馆
                   肇庆市图书馆
                   端州区美术协会
承办单位:肇庆精工文化传播
展览地点:肇庆市图书馆一楼大堂
展览时间:2017年3月11日至26日



相关热词搜索:肇庆市 肇庆 女画家

上一篇:肇图公益大讲堂(第二十五期):如何用手机拍出专业照片
下一篇:3月“少儿周末剧场”播放预告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