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图公告 > 正文

肇庆市图书馆召开2016年年度总结大会
2017-01-06 09:12: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年1月5日下午,肇庆市图书馆2016年年度总结大会在四楼培训室进行。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翁卓辉,肇庆市图书馆馆长周静,党委书记李
        2016年1月5日下午,肇庆市图书馆2016年年度总结大会在四楼培训室进行。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翁卓辉,肇庆市图书馆馆长周静,党委书记李书平,副馆长罗丽霞以及全体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大会上,周静馆长代表图书馆做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其后,翁卓辉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图书馆未来一年的工作重点做出了新的要求。之后,全体馆员进行了各自的述职并且集中进行了评优评先工作。
        最后,馆领导进行了春节期间的工作布置,强调在新春期间,保持读者服务质量,加强节前消防安全检查,抓好安全生产,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春节。


撰文\聂怡颖

相关热词搜索:肇庆市 图书馆 大会

上一篇:“指间上的足球”亲子手工活动报名
下一篇:肇庆市图书馆2017年共享工程视频展播表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