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图公告 > 正文

肇庆市首届“风雅颂”朗诵大赛在肇图圆满举办
2016-05-15 10:14: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年5月16日,由广东省文化厅指导,广东省公共文化促进会、广东省文化馆、广东省朗诵协会、肇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肇庆
        2016年5月16日,由广东省文化厅指导,广东省公共文化促进会、广东省文化馆、广东省朗诵协会、肇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肇庆市文化馆、肇庆市图书馆承办的肇庆市首届朗诵大赛暨“风雅颂”广东省第二届朗诵大赛肇庆赛区决赛在肇庆市图书馆报告厅圆满举办。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共有来自肇庆、云浮等地近百人参加了初赛的角逐。决赛当天,有近500名观众来到比赛现场支持捧场,进入决赛的20组选手在舞台上激情演绎,经过激烈的比拼,朱丹、童天华获得金奖;张维佳、严泽明、樊荣、陈旭获得银奖;李凯、雷晶晶(组合)、康俊凯、杨建文、黎敏、张晓瑶、梁钰倩获得铜奖;张亮等8组选手获得优秀奖。此外,肇庆市文化馆、四会市文化馆、怀集县文化馆、肇庆市端州青少年宫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比赛总分前四名的选手将会代表肇庆市参加6月25日在东莞举办的“风雅颂”广东省第二届朗诵大赛。
        本次大赛为公益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内涵。本次大赛活跃了文化氛围,为广大读者观众普及了传统文化知识,丰富了图书馆读者的阅读活动形式,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风雅颂”朗诵大赛决赛现场

金奖获得者:童天华 朗诵作品《嘎达梅林》

金奖获得者张丹朗诵作品《深秋的怀念》


银奖获得者樊荣 朗诵作品《母亲,我不敢面对你的泪水》

铜奖获奖者雷晶晶、李凯(组合)朗诵作品《老人与海》

全体参赛选手与评委以及领导嘉宾合影

文/聂怡颖
图/肇庆市文化馆提供
编辑/张惟

相关热词搜索:肇庆市 风雅 首届

上一篇:肇图公益大讲堂第十二期
下一篇:“同筑文学梦 共建文明城”传统文化普及活动 (第三期) ——陈榕波长篇小说《炫》读者交流暨创作分享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