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图公告 > 正文

肇庆市图书馆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6-04-30 15:13: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28日,肇庆市图书馆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肇图党支部李书平书记带领图书馆物业管理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对图书的安全工作开展全面细致的检查。
        4月28日,肇庆市图书馆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肇图党支部李书平书记带领图书馆物业管理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对图书馆的安全工作开展全面细致的检查,确保五一节期间为读者提供一个宽松安全的阅读环境。
        图书馆作为公益性免费开放的场所,其特殊的工作环境对安全管理工作要求非常高。在本次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对高低压配电房、中央空调机房、消防控制室、密集书库等安全重点部位和各楼层阅览区域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做到认真、仔细、彻底,并积极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加强安全意识教育,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杜绝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作出及时处理。
        肇庆市图书馆严格要求各部门必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大自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决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节前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督促全体职工把安全生产时时放在心中,从而保证了作为公共服务平台的图书馆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
李书平书记检查消防设施维保记录

相关热词搜索:肇庆市 图书馆

上一篇:全民悦读 畅享无限,“免押金”服务全覆盖,外借权限再提升
下一篇:2016年肇庆市“道德讲堂总堂”第八讲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